我常常在Dcard西斯版逛逛,發現不少網友都表示南部有點難約,而北部像是台北、新北隨便約都有?剛好我也沒有在南部約過,趁著這次被分發到南部的醫院實習期間用JD、WEJO、Yueme分別實測一下,也順便跟當地人連結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難約~

1.南部玩JD心得

前幾天無聊開一下JD,看到幾個帥哥密我,本來想點,結果發現聊天列表沒有標記縣市😞

擔心聊一下覺得不錯但是對方根本不在南部,那就很浪費時間

點頭像進去看個人檔案也會已讀對方,而且一個個點很麻煩,乾脆不約隨便聊打發時間~

(聊天列表沒有標記縣市,點頭像進去看個人檔案才能知道對方的縣市)

WEJO約炮1.png

和JD男聊到這個話題時,他也表示聊天列表沒有標示縣市有點不方便,之前他到宜蘭出差,跟一個女生聊得不錯,想趁著氣氛好約出來,問了才發現對方在高雄…根本超遠,聽說後來就直接冷掉了,也沒成功約出來

 2.南部玩Yueme心得 

點一下聊天列表發現沒有標記縣市,怕聊一下又是外縣市的…

WEJO約炮3.png

就到約會牆想找在南部的人聊聊,發現約會牆雖然有標記縣市

WEJO約炮5.png

但卻無法篩選縣市,滑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南部同縣市的人

別說要約炮,連同縣市的人都不容易找到,真的很難用,已經完全懶得用Yueme…

 3.南部玩WEJO心得 

發現WEJO的聊天列表上就有標記縣市

所以不用再多一個點擊進去看主頁或聊天內容

就能夠直接挑「附近的菜」 :)

WEJO約炮4.png

某天突然想找人看電影,滑一下約會牆,發現約會牆也能篩選所在的地區
WEJO約炮2.png

縮短很多滑約會牆的時間,不用幾秒就能找到同縣市的男生直接約起來👍👍

不過WEJO提供的距離標示只有到縣市的水準,這點我覺得不夠好,如果能像Tinder那樣有兩兩之間距離 __km 的標示,會更準確

這幾週跟幾個南部WEJO男約出來時,也發現他們都覺得用WEJO的話,不會覺得南部比北部難約(甚至還有在花東實測約炮的😂),感覺起來沒有什麼南部是約炮沙漠的問題,很快就找到同縣市的人聊天+買可樂❤

 

這次到南部約到的WEJO男們都蠻熱情的,請我吃很多當地美食~

而且好像比北部人重感情,事後抱抱都抱好抱滿(但南部人比較會抽事後菸🚬🙁

 

而且下面好像都比較長?!

約了3位都>17cm,真的超驚喜!!

不知道是南部平均都比較長,還是我運氣真的很好

 

反正我是吃得很開心🥰

 

這次實測下來發現南部其實也很好約,不過要看軟體就是了。用錯交友軟體就真的難約,例如像JD、Yueme這種,連聊天列表連縣市都沒標,約會牆也沒辦法篩選的縣市的交友軟體,連「附近的人」都不好找了,女生當然會懶得用….也難怪有些南部人會抱怨連連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