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趕在WEJO日商男去日本出差之前,又約了一次

兩人一起回顧上一部一起拍的瑟瑟影片

然後討論等等想麼做

開幹前先在他家打掃,當一下真女僕

不過要保持(露奶+肛塞)的狀態一邊做家務

 

(穿這樣超級興奮,做家務時我一直拿女僕裝手環摩擦乳頭🥵)

家務做一做之後還要服務主人,自己在上面搖

本來是說好主人不動我把他搖出來就好

不過後來日商男好像太興奮了直接壓上來就是一頓幹,還換了好幾種姿勢

女僕裝也幾乎都被脫掉了,剩下手環跟網襪

最後一直做到我高潮3次才結束…

 

(蠻多人跟我要照片的,這張原檔我發在WEJO動態牆跟大家分享)

 

 

把女僕照PO在WEJO後,網友們的反應都超激烈的,紛紛報名要我也去他家當女僕,想幫我脫女僕裝或是好奇我女僕裝下面還藏了什麼😳

 

偷偷告訴大家,我喜歡在女僕裝裡面裝跳蛋

不過只有主人能操控!

 

可惜

日商男說之後幾個月會很忙

他能約的時間越來越少

聽到突然覺得有點寂寞….接下來要繼續找新主人了

 

PS.之後不定期在WEJO徵主人,歡迎喜歡角色扮演的男孩來報名❤❤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