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約炮時常常遇到一個困擾,就是前戲到進入之前,戴保險套的時間常常覺得很尷尬,感覺....剛剛很激烈,結果現在卻很專心在看某個東西😂(應該很多女生也有同感)

前陣子運氣不錯,約到幾個很會帶氣氛的炮友,於是我整理出3招小祕訣,這篇對男生、女生戴套尷尬都很有幫助,大家為了性福好好的學起來吧~

1.引導女生幫忙戴,男生前戲不要停

某次約炮男伴給我保險套後,就邊親吻我臉、耳朵、脖子,示意我幫忙戴,這樣既不尷尬,前戲的節奏也不會亂掉~

後來我更是練就用嘴巴戴的技巧,其實也不難,只要稍微用手將套套的開口朝外,嘴巴呈「O型」含著突起的那端

戴套那幾秒很尷尬 ? 分享3招化解尷尬

用嘴唇輕抿將套套內的空氣往外推,用嘴唇抵住邊緣對準GG套上,接著就像口交一樣慢慢往根部的地方推進就戴好囉,建議女生們也能學起來,讓整個戴套過程更順,男伴更舒服🥰

 

2.自己快速戴好,前戲不要停

有次WEJO約到一位體育系大學生,一陣抱抱親親後請我轉過去趴好,一邊親我的背、用手指挑逗我的小穴,一邊單手戴套,才剛趴好就被插進來了🥵

第一次遇到可以單手戴的!!

而且戴得超快,快到以為他沒戴😅

 

事後還看他表演一次單手戴套🤣

發現他真的能只用單手拆開保險套戴上,聽說當初也花時間練很久才成功😆

(用中指壓住包裝邊緣,姆指、食指撕開包裝並取出,中指、姆指、食指擠出套套前端空氣,然後壓住龜頭往根部推,就戴好囉)

 

因為保險套戴好了,又被推倒來一發,真的不能小看體育系的腰力阿

已經是第二發了,還是一直用公狗腰大力擺動抽差

讓我隔天差點下不了床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3.邊接吻邊戴

有次約到老手,這位經理大叔技巧真的很好,不僅前戲做的超好,竟然還能邊接吻邊戴套,眼睛看都不用看,當下真的有驚艷到😳

他會先一邊接吻一邊隔著衣服輕柔我的D奶

手慢慢滑著往下隔著內褲揉屁股,隔著內褲輕摳小穴

還沒進入我下面就氾濫成災了💦💦

 

慢慢將我脫光後就會把我抱到他身上,邊接吻邊戴

(跟一般兩手戴法差不多,但是眼睛不用看)

 

我還沉浸在接吻中,他就戴好了,把我抬起來就插入

接下來就是被他17公分大屌猛插到潮吹,高潮好幾次🥵

由於約炮的體驗實在太好,之後就一直維持固砲的關係,不過對方2個月前因為工作被派駐到北美惹,真的蠻可惜的😞

 

之後我在WEJO發邀約的時候,都會把「會戴套」這點當作條件之一去徵友😂不一定要學會單手戴或是邊接吻邊戴,只要是戴套時不尷尬冷場的好炮友都OK….因為遇到那種亂戴、不會戴的、甚至不願意戴的那種,實在就很掃興呀!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