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說既然平常就有在約了,又看到一些被包養的護校同學天天吃香喝辣過很爽,決定也來賺點外快,體驗包養~

為了找sugar daddy,我在JD、WEJO、Yueme這三個軟體的約會牆都發起徵乾爹的活動

結果才發現各軟體來報名的人 不太一樣…...原來這些所謂的約會交友軟體,可以差別到這麼大!

1.JD交友 - 超多業務員,浪費時間

一發出去就不少JD男報名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1.png

其中一個JD男蠻有禮貌的表示有包養意願,也會常常傳訊息給我

聊了兩天就換了Line聊,換Line聊後他就開始傳一些保單資訊,並一直以包養見面談價的名義約我出去,但又說他怕詐騙要我帶身分證跟信用卡??

 

身分證還算可以理解,信用卡就很怪

後來因為保單資訊越傳越頻繁,而且一直推銷保險,就被我封鎖了,當然後來也沒有約出去…感覺根本不是想包養只想找客戶

 

後來跟朋友聊才知道,很多人用JD只是名義上交朋友實質業務拓展一直到處約人幫忙填問卷、買保險

 

很氣耶!!交友軟體使用的目的如此的明確,就是上去「交朋友」的,不是叫做「客戶開發軟體」欸!

浪費別人認識新朋友(炮友/乾爹)的時間,真的超級不尊重人!!

 

2.WEJO - 交友文化直接,距離定位不太準

一樣一發出去就不少WEJO男報名,而且價格開得都蠻合理的,看來這邊的大家也都蠻懂行情的~

 

WEJO約會牆介面蠻簡單的,也能先說明約會目的

想打多少字都可以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2.jpg

男生訊息一來都很切入重點

直接開價格跟討論見面時段等等,非常省時

後來跟一位也住台北的WEJO乾爹約好

想在我學校附近的摩鐵 爽快地答應了

他爽快地答應了,而且一如其他WEJO男一樣大方,給出一個我挺滿意的價格🤑️

 

因為WEJO距離標示只有到縣市的水準,查看距離無法精確到公里,我以為離他也很近,結果好死不死遇到塞車,他開車1小時才到😂摩鐵…

 

遲到了,剛開始我其實有點小不開心(我下面都等到受不了了啦!)

 

還好愛愛買可樂的過程很美好不說,他嘴巴很甜也很貼心

乳交過程很有耐心 也給我一些怎樣讓男人更爽的建議~

 

約會過程實在太美妙~差點暈船 哈

第一次約會就獲得五位數的紅包(果然WEJO男就是大方)

之後每次約會也都有🧧🧧🧧

 

3.Yueme約麼 - APP難用,男生小氣又低能

發約會都只有一些預設選項能選
不能自己打字自訂約會主題,自由度比WEJO低很多
所以來了一堆搞不清狀況的雜魚宅
像我選短暫浪漫就很多人問約炮…但是我其實是來找包養的
excuse me,看不懂國字嗎?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3.jpg

 

 

 

 

 

 

 

 

 

 

 

 

 

 

 

 

 

 

 

 

 

 

 

 

過濾訊息到很累,而且傳訊息很卡,收訊息也會當

 

還遇到一個小氣到很扯的Yueme男,說願意包養一個月3萬

價開很低就算了,沒聊幾句就問下次約會的話跟他朋友一群人去卡拉OK能不能幫忙當分母??

 

傻眼耶= = 到底聽了甚麼?

 

他還幫自己辯解說他是省小錢花大錢那種人,3萬對他根本不多…聽完直接封鎖

 

 真心覺得Yueme男小氣比例很高,想看別的小氣男的故事?我之前寫的 ➡️我玩Yueme和JD約炮踩雷的經驗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