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需求比較大,之前的固炮要結婚了,沒辦法只好再重新尋找身體契合的男生,為了找固炮,我在JD、WEJO這2個軟體的約會牆都發起徵「各取所需」的活動~

結果各軟體來報名的人對「各取所需」的理解 不太一樣⋯

1. JD男的第一句話:你詐騙的?是茶魚?

在約會牆逛一下發現JD男好像不會把約會目的寫得很明確
看完還是不太知道他們約會的目的
 
WEJO約炮1.png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於是就自己發了各取所需的約會~

WEJO約炮2.png
發約會時選項蠻多的還分好幾頁操作上有點不方便~~

而且發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怕怕的
因為看完所有選項都沒有發現蒙面的功能,有點擔心發約會被熟人發現…

發完馬上就有JD男報名了,就跟他小聊一下打算開約

結果JD男就問各取是要買點數嗎??
因為平常被包養都是直接用現金或是物質
他說點數我就覺得很怪

WEJO約炮3.png

聊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邊幾乎都只有收費高的茶魚(買點數的茶魚大多都有集團控制),剩下的就是詐騙,男網友說這裡只有5%正常人…

但聊久變穩聊也約不出來,而且因為軟體就不好用,我使用時間越來越少

他聽到我各取所需很驚訝,後來交換IG後才相信我不是詐騙…

後來他也說,等這個月會員結束之後就不買會員了,畢竟要找茶魚去茶莊還比較快
而且聽說JD上面詐騙點數的不少,認識的茶莊至少不會被騙點數?😂

我覺得JD男可能因為平時選擇少(聽說JD女超多是八大,來都是要做生意的?很多),感覺都有點低姿態,或是不信任,但是我比較喜歡平等的聊,有點霸道的也不錯

2. WEJO男的第一句話:戀愛炮嗎?找包養?

逛一下約會牆發現WEJO男通常都會把約會目的寫得很明確,一看就知道是Sugar Daddy要找包養或是想各取所需的👍👍

WEJO約炮4.png
不過WEJO女都蠻主動的,所以當「優質乾爹」出現時,反而是女生拼手速的時候…像這位Sugar Daddy剛剛找到適合的甜心了,有點可惜,畢竟他開的價比一般包養行情高一些🤑🤑

問了一下發現約各取的也已經找到適合的女孩囉
所以我自己發約會找「各取所需」~

WEJO發約會可以在一個頁面點選設定,設定發蒙面(我也加對方才能看到頭像)躲一下親友,我覺得相較JD介面簡單好用許多,也能設定喜歡的類型
WEJO約炮5.png

發完馬上就有WEJO男報名了
這位男孩跟我一樣也喜歡戀愛炮
而且WEJO男聊天時感覺都蠻對等的,而且對方也禮貌又溫柔
 
WEJO約炮6.png
而且就我跟護專朋友們的討論
發現戀愛炮打久了其實各取所需的界線會變得模糊~

女生說「各取所需」時,想要的不見得是包養或金錢,也可能單純是「小戀愛」的感覺。

打幾次戀愛炮之後,對彼此的身體和個性熟悉了,甚至還能跟對方當假日情侶,省去繁忙工作日的感情經營,變成放假有空時就用身體互相慰藉的美好關係(免費固炮)。


下個難題,暈不暈的界線就在這裡了….

之前在WEJO約炮就差點暈船

對方是前幾個月遇到的WEJO男,剛好看到他發各取的約會於是就報名了
聊一下發現我們都喜歡戀愛炮的感覺
從第一次約開始他就蠻體貼,約會前後幾天也會傳訊息關心我

身體的契合還有體貼的訊息讓我一度淪陷,某次做完後他抱著我
在寵溺的眼神下

我差點開口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還好僅存的一點理智把我拉回來
意識到暈船後…決定先暫停戀愛炮模式~

變成純約炮後就沒有暈船感了
買可樂時會把每次當作「最後一次」
刺激感反而更強烈!


大家約戀愛炮時也要小心,意識到暈船時趕快改變模式,才不會下不了船喔~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