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ueme-小氣男很多

因為朋友有玩就下載來玩玩看,結果才約了3次就遇到2個小氣到不行的…Yueme到底有多少小氣男,之前遇過超級摳門的大叔,一見面就開始聊自己事業做多大、認識多少名人等等,我都插不太上話,感覺很自我中心,結果停完車,他竟然伸手跟我要90元停車費?!

 

見我一臉錯愕竟然還開始高姿態說都沒有跟我分油錢,還說出來玩本來就要互相??

 

Excuse me?!  我們約出來之前是講好各取所需耶,我陪大叔約會看電影,給摸給牽結果連停車費都AA,我氣到直接離開,完全不想繼續跟他說話,覺得超浪費時間 = =

事後line也直接被我封鎖

我玩Yueme和JD約炮踩雷的經驗

後來又陸陸續續用各種交友APP約會幾次,發現Yueme上的大叔普遍沒有WEJO上的這麼大方,這也是我之所以比較愛玩WEJO的重要原因之一

 

⬇️WEJO上的男生識相多了

我玩Yueme和JD約炮踩雷的經驗

隨便問一下WEJO裡面的男生,大家都秒回各取所需的正確答案~

 

有sense的男生通常比起自己的事情會先關心我,而且大家都知道各取所需的意思,給摸給牽…甚至是給幹,男生都會有相對應體貼的表現~

 

2.JustDating-素質差居然還想無套中出

剛上五專對各種交友軟體都蠻好奇的,覺得什麼都想試試看玩玩看,於是下載了JD,因為常常被問是不是機器人、詐騙,所以沒有很常用,觀望幾個月後,被一位工程師大叔說服約了出去

到房間之後開始前戲,但是發現做完前戲他沒有要戴套的意思?!我請他去買,竟然還嬉皮笑臉的說因為我身材太好了他忍不住,明明樓下就有便利商店

 

於是我拒絕繼續做穿起衣服準備離開,他竟然笑著拿出一盒事後藥給我??

邊說著做完在吃事後就好,不用買保險套,那張嘴臉我至今都忘不了,離開前他還一邊摸我一邊想拉住我,拉的超級用力

 

雖然之後順利脫身,但是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掉眼淚,而且手臂剛剛被拉的手臂很痛

我玩Yueme和JD約炮踩雷的經驗

回家才發現被JD男抓到瘀青,尤其是想到他笑著拿出一盒事後藥給我那張嘴臉…真的是素質很差,超不尊重女生。

 

個人認為約炮這件事是互相的,你對我大方,我也會大方地讓你玩我的身體

你對我好,我也會幫你服務的很好的….可惜很多男生玩約炮軟體就以為自己是大爺,女生很低賤的等你操?!

 

開始玩約跑到現在,好感度最高的幾個男生都是WEJO上認識的。

 

印象最深刻的一位,是跟WEJO上某個工程師約,做一半月經來了,他也沒有只顧著自己爽繼續幹,而是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這貼心度很可以

也是一次很特別的性愛體驗❤️❤️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