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我的約炮不歸路,因為前男友而開始

看到這篇突然想起來,我跟前男友分手前

他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說我們之間似乎只剩下性

他沒提出分手只是因為沒空交新女友,用買的又貴又容易得病

所以才拖著…不然他對我早就沒愛了

 

我其實也有覺得男友變冷淡 打炮變得像例行公事…還一直以為是他工作太忙而且那時候還很愛他,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會一直幫他找藉口

然後洗腦自己 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平平淡淡很正常

 

也已經習慣對方的陪伴 從來沒有想過要分手

 

所以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 我真的好傷心 😭 還一直自我檢討,覺得是不是自己太醜、身材不夠好、個性太差,整個人變得超級沒自信

 

後來就有點黑化….

 

覺得乾脆自己也開始嘗試約炮

反正男生最後都會幹膩、都會沒有愛 那乾脆我也去約炮

去尋找屬於我的新鮮感~

 

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 也不用擔心自己多年努力經營的關係最後卻換來一場空

 

於是我開始用約炮軟體,像是WEJO、Tinder等等,找其他跟我一樣只是要新鮮感,沒有要談感情的人約

 

後來發現WEJO還蠻多人都在尋找各取所需的需求,就抱著嘗試的心態約約看

發現才發約會幾個小時 就有10幾個人報名了,讓我跌到谷底得自信心開始回來一點,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那麼差!

 

後來就選了一個一樣是住台北市的工程師約出去吃飯,想說吃飽走走觀察一下在決定要不要繼續

 

當時我住在新北投,雖然是在台北市,但相對來說算是比較偏一點的地方

想說跟同縣市的先約約看 畢竟是第一次約 約近一點比較放心

結果在邊聊天邊選約會地點時才發現對方住文山區 整個超遠😅

就算他開車來也要快一個小時才會到…

 

都是因為WEJO的距離只標示到縣市

這點真的讓我比較困擾,因為一個縣市真的很大,而我又住得比較偏(嘆)

 

 

一開始還很怕 畢竟是第一次約炮

難免有點焦慮 跟男生也還不熟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但見面後發現對方蠻健談的 也很會找話題聊,慢慢的我也不緊張了

 

吃飽後我們去看電影 📽️ 、喝點酒 🍸 過程都蠻開心的

可能因為剛分手 去酒吧我就直接爆喝

因為喝醉了 男生也就順勢把我帶到房間了

 

之後他幫我脫鞋子 照顧我 不久後便開始親我 慢慢脫我的衣服

我那時候其實也已經有點酒醒了 衣服被脫光覺得有點害羞

 

然後也覺得很尷尬 😆 有點不知所措

 

但他好像看出我有點緊張 就在我耳邊溫柔的說「不要緊張、交給他就好」

很溫柔的做前戲 慢慢幫我放鬆適應

我也漸漸放鬆沒那麼緊繃了

 

完事後覺得體驗蠻好的 而且我也不小心喜歡上了這種感覺

 

後來我也想開 果斷和男友分手了

畢竟早就沒愛了 💔 拖著也沒意義~

 

還不如趁年輕多玩玩 打算好好享受跟不同人買可樂的新鮮和刺激的感覺😈

 

覺得之後應該回不去了,我也正式開始了我的約炮不歸路…..玩起更多的約炮軟體…..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