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柴犬Pikabu -想約要聊很久

柴犬風氣比較保守,男生想約也不太會直接說,玩柴犬時就常常收到像是「我好無聊」、「很高興認識你」這類的問候,回覆後男生通常會繼續開一些日常話題聊

常常都要跟對方繼續聊個幾天甚至幾週,柴犬男才會慢慢卸下心防主動約或是答應邀約,但是戒心有點重也很難約

聊2週了還被懷疑是詐騙感覺真的很差,氣到直接刪APP

 

怎麼在柴犬想找人打炮這麼難…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1.png

 

2.JD-男生戒心都很重難猜對方真正目的

常常收到「你好」、「你好,你看起來除了漂亮還很有氣質,跟這邊其他女孩不太一樣」等等,有點難知道對方的目的,到底是真的想認識還是想約,想約炮買可樂就直說阿!!不然每次聊都要花時間試探,超浪費時間 = =

之前主動約也被問是不是機器人,可能JD這裡機器人跟詐騙很多吧?

(之前我朋友遇到的JD機器人,只會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2.png

可能因為機器人跟詐騙比較多,感覺JD的男生們對於主動的女生也是有點戒心

 

雖然不用花到像柴犬一樣2週的時間,但是也是要花個幾天

想買可樂卻都要試探都要等,就覺得心很累…

 

3.WEJO-風氣最開放,想約炮直說就好

APP一開就會收到許多直白的邀約訊息,像是「約嗎? 」,或是「找親密關係嗎? 」可能WEJO上的風氣開放,大家私訊時都會直接說明來意,一看就知道有沒有要約,完全不用試探~

 

有些思慮更周全的男網友,可能連房間都預訂好了,給你「今晚7點,沐蘭,ok嗎?」這種訊息,對想約炮的女生來說,真的很方便哈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3.png

而且在WEJO男女生如果看對眼,也不見得需要傳訊問ㄩ ㄇ ,可以直接申請解鎖對方的私密照,在這軟體就是「想約」的意思。

如果女生願意幫你解鎖私照,不用懷疑,就是「願意跟你約」的意思~

 

幾天前看到喜歡的類型又剛好是天蠍男,來請我解鎖私密照,馬上就幫他解鎖,直接開聊~

(前陣子正在積極約炮蒐集星座,拜WEJO之賜12星座都完成打炮成就了🏆)

交友軟體推薦免費交友軟體約炮神器約炮教學買可樂4.png

 

聊20幾分鐘,發現對方就住在隔壁社區,走過來只要5分鐘,就直接邀他來我家買可樂❤️❤️

 

WEJO男腰力超好👍幹到我腿軟還抱我到床上繼續,這腰力跟溫柔度很可以😍

 

之後還有用WEJO約了很多次,陽光型、肌肉型或斯文的男生我都有約過,主動約男生出來也都蠻順利的,不需要像柴犬一樣尬聊很久,也不會像JD被懷疑是詐騙或是機器人

雙方小聊一下確定各取所需就可以準備出門買可樂了,省下許多試探的時間非常有效率~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