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rPar - 實測心得

當初想下載ParPar就是因為有超多充滿性暗示的可愛貼圖,想說聊天時就可以

約炮包養交友軟體1.jpg

用這些性暗示貼圖討論一下見面時期望的玩法~

某次我週末無聊想找人看電影,看到一個身材不錯的男生就開心地出門看電影,結果本人跟照片差超多…有點肚子然後身高看起來也不像他號稱的175,但是不赴約又不太禮貌,所以還是跟對方去看電影,沒想到買票時他想吃的東西賣完了,竟然直接嗆店員,真的覺得超沒禮貌…電影一結束我就找藉口趕快離開。

更慘的是回去的路上接到表哥電話,一開口就問是不是有在約炮…他好像在ParPar上看到我在發約會?
我真的是會尷尬死耶!!當下馬上否認說看錯,之後就刪掉這APP,開始尋找其他的約炮軟體,看有沒有隱私保護做比較好的那種。

 

2. WEJO薇揪 - 實測心得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被熟人發現,所以一直想找能幫我”擋臉、馬賽克頭像”的瑟瑟交友APP,當發現WEJO時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港覺~WEJO的約會牆有「蒙面」發起的模式,只有報名約會的人才能看清你的頭像,可以確保不會被熟人發現,終於不用再擔心悲劇重演了~

約炮包養交友軟體WEJO.jpg

而且約會主題蠻多元的,主題只要選小酌或舒壓解悶的,不用懷疑就是要約炮的喔~ 跟上面ParPar的砲台一樣意思XD

而且在WEJO,瑟瑟照片可以設定私密上鎖,女生同意後才解鎖,我按同意前都會確認一下是不是熟人,而且對方請我解鎖,就很容易開啟話題,省得我還要自己去密帥哥哈哈
而且這裡大方男士很多,我大概約20幾次了,陽光型、肌肉型或斯文的男生我都有約過,不管是看電影還是開房都還沒付過錢,也沒遇過賣保險的(可能官方有再抓?) 後還跟一起實習的學妹聊天,才發現蠻多同學也很愛用~~

 

3.Yueme - 實測心得

朋友推薦我所以就載了,結果第一次約會體驗就超差的,遇到保險員在裡面找客戶,他竟然電影看完就把保單拿出介紹?!
Yueme上的男生普遍沒有WEJO上的這麼大方,遇過超級摳門的大叔,出去玩卻連杯星巴克都不請,沒看過這麼摳門的…約會一下就想走人

2023四大可以瑟瑟交友APP實測評比- 約炮族別錯過2023四大可以瑟瑟交友APP實測評比- 約炮族別錯過

因為我蠻喜歡拍照的,Yueme私密照功能就很吸引到我啊!可以讓我更好的展現自己,對方覺得看到我的照片很有感覺,我也會很開心~
但是私密照是大家都能看,因為有些照片會露臉或是痣之類的我又突然想起之前約炮被表哥發現的悲慘往事,於是就慢慢不太敢發私密照了…後來也沒什麼在用Yueme惹

 

4.JustDating-很爛亂停權

JustDating是我最最最不推薦的軟體,很多男生開頭就問我是不是機器人
,當時覺得怪,可能JD這裡機器人跟詐騙很多吧?後來繼續聊才發現超多照片很正的機器人都會主動密男生,他們被密到很煩也覺得浪費時間,後來看到主動的都會先確認對方是不是真人。

才玩了短短3天也被問「你應該不是詐騙吧?」,還遇到自己的的帳號莫名被停權,奇怪一堆機器人、真的搞詐騙的都不停權,我也沒幹嘛就亂停權?!

寫信去跟官方反應,得到的一律是罐頭回覆…(超沒誠意)
真的覺得JD管理上做的很糟糕,真的完全就是一個大雷…非常不推薦

約炮包養交友軟體JD.png.

 

總體而言,約會好用度排名:WEJO >> Yueme = Parpar > JD

arrow
arrow

    菓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